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罪恶装备:Strive》新DLC角色为无性别者 下周上线

2022-03-23 13:39:4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罪恶装备:Strive》DLC“季票1”最后一位参战者“特斯塔蒙特”将于下周一(3月28日)正式上线,而在官方网站中,网友发现特斯塔蒙特的介绍中使用了“they/them”的代词,这与其他角色使用的“he/him”代词不同,而此前的特斯塔蒙特总是以雌雄同体的死神形象出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亚克系统Riku Ozawa解释说道:“‘无性别’是最好的词,既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特斯塔蒙特就是特斯塔蒙特。”此外,在《罪恶装备:STRIVE》游戏中,该角色的英语语音由跨性别配音演员Kayleigh McKee配音。

游迅网www.yxdown.com

   特斯塔蒙特(Testament)是一位挥舞着鲜红镰刀的华丽“死神”,接受了改造手术而成为“GEAR”的原人类,在第二次圣骑士团选拔武道大会之后恢复了自我意识,平时隐藏在恶魔森林,为了自我赎罪而守护年老邻居夫妇,从短暂的平静中吸取心灵的慰籍。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罪恶装备:Strive》现已登陆PS4、PS5和Steam平台,特斯塔蒙特将于3月28日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