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冒险游戏《日焱之子》新预告 年内登陆Switch/PC

2022-03-23 14:18:26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日焱之子(Imp of the Sun)》是由SunwolfEntertainment开发的2D平台动作游戏,游戏原计划在2021年6月30日发售,但官方因为某种原因更改了发售时间,并于 2021 年卡隆展上公布了正式预告。近日官方宣布《日焱之子》将推出Switch版并与之前宣布的PC版一同在今年年内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Switch版公布预告

   在这款受秘鲁文化启发的 2D 快节奏动作平台游戏中,将光明带回太阳帝国。在手工制作的环境中穿行,使用您的技能进行战斗并在需要时升级它们,以击败窃取太阳力量的四个守护者。

   游戏详情

   《日焱之子》是一款 2D 平台游戏,结合了快节奏的动作和独特的秘鲁文化影响艺术风格和配乐。你扮演“Imp”,一个由太阳最后的火花创造的生物,其使命是在为时已晚之前恢复太阳的力量。

   结束永恒之蚀

   没有太阳的力量,生命就无法延续。但它很久以前被四个守护者偷走了,他们把它藏在太阳帝国的遥远角落,人们永远找不到。太阳用它垂死的呼吸火花,创造了“Imp”,把他送到这片土地上,带回光明并恢复帝国阳光下的平衡。

   用你内心的火来克服任何事情!

   作为日焱之子,你可以借用太阳的力量。这足以与大多数敌人作战,但在面对四个守护者的过程中,您必须加强它们。获得力量、能力并提高您的技能。

   怀旧风格手工制作的世界

   从安第斯山脉的明亮山峰到黑社会的黑暗深处。从北部的干甜点到东部茂密的亚马逊丛林。

   太阳帝国的每一个角落和生物都是手绘和精心制作的。它的风格参考并混合了曾经漫游和统治秘鲁的不同文明。

   探索、收集和学习

   我们的祖先过去常常通过称为“quipus”的文物来记录他们的历史。收集它们以揭开被遗忘已久的过去:永恒日蚀背后的故事。此外,世界上还隐藏着 21 种独特的物品。它们中的每一个都基于安第斯文化的真实遗物。

   太阳还需要你!

   当您学会更好地控制“Imp”并了解它的力量时,太阳的小鬼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游玩。游戏有不同的游戏模式,您可以设置记录时间与其他玩家竞速。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