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T7》新补丁上线 解决因网络不稳导致存档重置问题

2022-03-26 10:21:5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本周《GT7》制作人山内一典对玩家汹涌的不满情绪发表回应致歉,承诺在后续的存档中进行修改,并将对受到影响的玩家发放价值15美元的100万Cr点数补偿。除此之外,开发商Polyphony还在日前推送了《GT7》新修复补丁,对前面两个版本出现的错误进行修复,并无重大调整。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1.09版升级档中,官方主要修复了五大内容,其中包括“在极少数情况下因游戏启动时网络连接不稳定导致的存档重置问题”。此次升级档主要集中在对Bug的修复,暂未有对奖金等数值进行调整的部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7》目前已成为玩家评分最低的索尼第一方游戏,截至发稿时本作在Metacritic的评分已经跌到1.5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