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荣《赛马大亨9:2022》体验版上线 收录七段剧情

2022-03-31 15:32:3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光荣日前确认《赛马大亨9:2022》体验版已在PS4/Switch/PC (Steam)推出,体验版收录了七段剧情,玩家可游玩游戏内1年时间的内容,可以离线状态游玩两局线上要素马券王决定战。另外,游玩体验版可以在游戏正式版中获得特典,包括一个“金护身符”和游戏内的五亿日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赛马大亨9:2022》将继承《赛马大亨》系列的精髓,追加新系统“优骏之绊”、新模式“线上胜利赛马王决定战”、祭典模式“线上马券王决定战”以及新剧情等众多要素,力图展现赛马时那激动人心的比赛经历,想成为赛马界的数一数二的大亨,骑手、马匹的血脉以及培养调教等要素缺一不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赛马大亨9:2022》体验版存档可以继承至正式版中,游戏将于2022年4月14日发售,登陆PS4/Switch/PC平台,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