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为新作铺路?世嘉多款《索尼克》系列作品官宣下架

2022-04-27 14:01:0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刺猬索尼克》系列始于1991年,已经历经21年风雨,是世嘉DC上销量最好的游戏之一,而系列合集作品《索尼克:起源》也将于6月23日面向各大平台发行。为了给新合集铺路,世嘉宣布《刺猬索尼克1+2》将于5月20日在各大平台下架,与此同时,《刺猬索尼克3》与《索尼克CD》的下载版也将同步下架。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克:起源》为其包含的每一款经典索尼克游戏都提供了全新的开始和结束动画,并将加入经典和周年两种模式。其中,经典模式将采用游戏的原始分辨率,并提供经典游戏的有限生命计数。周年纪念模式则将以新的宽屏分辨率呈现游戏,并给玩家无限生命计数。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世嘉最近放出的消息证实,《索尼克:起源》中的特定模式、特性,甚至视觉元素都将以DLC付费形式开启。游戏的标准版仅包含了主要游戏本身,如果玩家想要解锁游戏提供的所有内容,他们还需要起点冲刺包(Start Dash Pack)、高级乐趣包(Premium Fun Pack)和经典音乐包(Classic Music Pack)。其中起点冲刺包是免费DLC,但需要玩家预购游戏才能解锁,另外两个则都是付费DLC,这也引起了不少粉丝的质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想要玩到《刺猬索尼克1+2》的玩家只能通过购买将于6月23日发售的《索尼克:起源》、NS上的《世嘉AGES》经典游戏合集或通过NSO+高级会员的MD模拟器来实现了。不过想要游玩《刺猬索尼克3》和《索尼克CD》的玩家,就只能乖乖购买《索尼克:起源》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