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N欧美服5月会免公布 FIFA 22、米德加尔的部落等

2022-04-28 09:40:3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网上曝光下个月PS+会免游戏阵容没多久,官方就正式公布了5月欧美服PS+会免游戏,与爆料的基本一致,包括《FIFA 22》、《无间冥寺》以及《米德加尔的部落》,其中《无间冥寺》仅限PS4可领,其余两款还有PS5可选,目前港服会免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FIFA 22》是EA旗下著名足球体育游戏,玩家可以与全球 30 多个联赛的 17,000 多名球员和 700 多支球队在 90 多座球场里一起进行这项世界级运动。以经理和球员身份实现梦想,创建最新的俱乐部,设计您的球衣,定制您的球场,选择是与精英一决高下还是带领俱乐部从低级别升级并获得荣誉。

游迅网www.yxdown.com

   《米德加德部落》是一款融合了动作、生存以及roguelite元素的游戏中,组建一支至多10名玩家的部落,保卫村庄,抵挡住汹汹来袭,势要毁灭世界的凶险恶灵与庞然大物。保护世界树之种,击退每晚来袭的冥界生物,与您的部落联手对抗约顿巨人挥之不去的威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无间冥寺》是一款技巧性的Roguelike游戏,让你探索无情而黑暗的庙宇,穿梭于无尽的密室与通道中。收集神秘的上古遗物和大量的武器,让自己变得无坚不摧。每前进一步,你的内心就被腐朽侵蚀一寸。挑战此处阴魂不散的恶灵,打败黑暗中成群的敌人,穿过充满陷阱和各种秘密的洞穴通道,战胜喷火的雕像、炸药、隐藏的尖刺以及其他更可怕的存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