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PS now五月将“清库存” 合金装备等56款游戏离库

2022-04-29 10:50:29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索尼新订阅服务“PlayStation Plus”将于今年6月率先在亚洲的数个市场推出,该服务分为3个价格档位,整合了原云游戏服务PS Now。而据网友爆料称,随着新订阅服务的临近,PS Now游戏库在新订阅推出前的5月期间会有大量游戏离库。

游迅网www.yxdown.com

   Reddit 用户 Cobra_Bite 统计了将在5月内离开PS Now的游戏,总共有56款,其中一些比较知名的有:《合金装备》系列全部游戏、《寂静岭HD》《如龙4》《如龙5》《NBA 2K18》《WWE 2K19》等,这些游戏将在5月的不同时间离库。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完整列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个消息目前还未官宣,真实性有待存疑。不过就算有大量游戏离库,在索尼新订阅推出时,你还可以玩到6个大作:《战神》《死亡搁浅》《漫威蜘蛛侠》《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死亡回归》《真人快打 11》。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