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疑《重返德军总部:敌区》Steam德区被禁 敏感元素

2022-05-03 14:19:2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开源免费多人射击游戏《重返德军总部:敌区(Wolfenstein: Enemy Territory)》最初为2001年重返德军总部的扩展包,之后作为多人游戏独立发行。尽管已有近20年的历史,但Steam仍有许多粉丝光顾本作,不过最近这款游戏似乎悄悄地受到了禁令打击。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德区Steam市场的禁令被Reddit用户LongJonSiIver所发现,他发布了从SteamDB截取的截图。截图显示该游戏在德国被列为限制,这意味着该国玩家无法从Steam商店购买《重返德军总部:敌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截止发稿时,还没有关于该游戏在德区Steam上被彻底禁止的更新,据报道其仍然可以在Splash Damage的Steam页面上购买。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一些玩家可能会被禁令措手不及,但考虑到《德军总部》系列的历史与德国围绕纳粹相关的审查法律,这也令人惊讶。纳粹审查法是德国在二战后的几年中通过的,该国法律禁止传播和分享纳粹图像,例如纳粹标志或穿着纳粹制服,并将这些行为视为仇恨言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