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转型多元化?WWE厂商确认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正在开发

2022-05-08 15:21:4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肌肉大男子主义的形象似乎很适合电子游戏,但WWE的一些来自街机和16bit时代的怀旧游戏被当前的《WWE 2K》系列所掩盖。在本周的WWE财报电话会议中,首席品牌官Stephanie McMahon提到了其最新作品:“我们最近在角色扮演游戏领域签署了一项新的协议,很快会正式宣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显然,有一个WWE的RPG作品正在制作,而McMahon提到这个项目之前一直在讲述WWE在移动平台的成功,因而她所指的这款RPG游戏有可能也会是一款手机游戏,或者是主机、PC和手机多平台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系列新作《WWE2K22》采用重新设计的游戏引擎、全新操控方式和新MyGM模式。游戏已于3月11日正式发售,登陆PS4、PS5、Xbox Series、Xbox One以及PC。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