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展望《消逝的光芒3》 更强的力量、更多的能力

2022-05-17 09:20:3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看样子人与丧尸的末日生存之战还要继续下去了,尽管《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故事拓展DLC尚未发售,但游戏首席设计师Tymon Smektała已经开始构思系列续作《消逝的光芒3》了。在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设计师谈及了对《消光3》的展望,简单讲更快、更高、更强。

游迅网www.yxdown.com

   Tymon Smektała说到:“如果我们要制作《消逝的光芒3》,那么我希望主角开局就能使用更大更好的能力和技能。”

   “我们在《消逝的光芒2》中使用的推动故事方法与我们在《消逝的光芒1》中使用的方法基本相同,玩家操控的角色开始时非常弱小,然后通过一步步的推进主线和故事发展来变得越来越强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一开始我们打算在系列第二作《消光2》中进行一些‘非常不同’的改动,但实际上这些改动并没有在游戏中正式上线,”Tymon Smektała随后表示:“所以我希望在第三部游戏中,新作主角将以更强大的力量、更多的技能以及更多的能力作为他的基础技能组合。”

   《消逝的光芒2:人与仁之战》于2月4日正式发售,在本作中,病毒获胜了,文明退回了黑暗时代。作为人类最后的堡垒之一,“都市”正处在崩溃的边缘。运用你的敏捷和战斗技巧活下去,并重塑这个世界,你的选择意义重大。在之前的消息中我们还提到,官方宣布原定于6月发布的《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首个剧情DLC将延期至9月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