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ami通一周评分 《冤罪执行游戏Yurukill》32无缘白金

2022-05-18 15:40:24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Fami通最新一期的游戏评分已经出炉,本次仅有2款游戏参评,分别是是Otomate乙女新作《Radiant Tale》和弹幕射击游戏《冤罪执行游戏Yurukill》,两款游戏都获得了32分的评价。此外,Fami同还公布了对《冤罪执行游戏Yurukill》的点评,并确认游戏通关流程大约需要20个小时。

   《Radiant Tale》   8/8/8/8   合计32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作将于5月26日登陆Switch平台。本作以幻想马戏团为主题,渴望过上普通生活的少女,却作为制作人加入了一个并不“普通”的马戏团,从此踏上了一段充满波折的旅途。

   《冤罪执行游戏Yurukill》   8/8/8/8   合计32分

   该作是一款冤罪逃脱冒险&弹幕射击游戏,预计2022年5月26日发售,支持中文,登录PS5、PS4和Switch。

游迅网www.yxdown.com

   Fami通点评:

   ·王道设计的死亡游戏提升了STG部分的游玩意义

   ·STG部分有难易度选择设定,玩家不用担心

   ·通关流程大约需要20个小时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