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Football 2022》6月2日推出1.10版本 同步推出移动版

2022-05-20 14:15:50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科乐美“实况足球”系列继任者《eFootball 2022》推出后差评如潮,不论M站评分还是Steam评论区,基本鲜有好评。近日科乐美宣布《eFootball》1.1.0版本将于6月2日上线,此次更新为发售后的首个版本跟新,除此以外之前延期的手机版也将同步推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科乐美没有说明新版本包含了哪些更新内容,但它确实表示,这次更新将改善在线比赛中的输赢决策,增强服务器容量,并为主机版和移动版《eFootball》的兼容性奠定基础,还有其他事情稍后会宣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移动版是《eFootball PES 2021》的重发布版本,现在配备了完整的《eFootball》商标并与新游戏兼容。

   科乐美还表示,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包括哪些功能和玩家将从去年的游戏延续到新版本中,并明确表示由于所需操作环境的变化,将不再支持部分设备。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