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Football 2021》5.30下线维修,为期四天迎接S2

2022-05-22 16:27:0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科乐美在4月中旬推送了《eFootball 2022》1.0版本更新,但并没有因此挽回口碑,官方本周确认将于6月2日推送1.1.0版本。不过在新版本上线之前,科乐美补充道计划于5月底进行为期四天的多人服务器维修,维护期间除了离线单人比赛之外,其它模式均无法进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KONAMI在公告中表示:

   “第一赛季的活动即将进入尾声,今天标志着第二赛季季前周期的开始。1.1.0版升级档将会包含线上赛事胜负判定的优化,增强服务器性能,为后续的主机与手机版数据共享做好准备。”

   “维护期将从5月30日持续到6月2日。在维护期间,仅能使用部分联赛和俱乐部的离线单人模式仍可正常运行,且该模式加入两个新选项,分别是‘初学者’难度和10分钟比赛时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维护完成之后,第二赛季预定于6月16日开赛,伴有多种游戏活动。后续细节将在游戏内、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账号上宣布。”

   《eFootball》已于2021年9月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