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HBO《最后生还者》真人剧或2023年初开播 导演发话

2022-05-24 10:47:3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HBO真人电视剧《最后生还者》改编自顽皮狗于2013年推出的PS平台经典同名游戏,佩德罗·帕斯卡、贝拉·拉姆齐分饰主角乔尔和艾莉,目前剧组还在加拿大拍摄中。不过据外媒报道,《最后生还者》真人剧集可能在2023年年初开播。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消息来自对《最后生还者》真人剧试播集导演Kantemir Balagov的采访,在问到这部剧集何时会在HBO首播时,Balagov表示:虽然该节目仍处于制作过程中,但根据他自己的理解,该节目将于“明年初”发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Kantemir Balagov还表示,这部真人剧集对他“非常重要”,因为原作游戏《最后生还者》在他心里“占据特殊的位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生还者》真人剧自2020年3月官宣以来,最近也曝出了不少片场照和片段。如果拍摄顺利,确实能如同Kantemir Balagov说的那样在2023年1月至3月这个区间内开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