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逃离Ayuwoki DEMAKE》上架Steam Demo开放体验

2022-05-24 15:24:59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逃离Ayuwoki DEMAKE》是由Deadlycrow Games制作并发行的一款心理恐怖游戏,该作Steam页面现已开通,并且还推出了免费试玩Demo,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体验一番。游戏中玩家需要对声音敏感的“Ayuwoki”所潜藏的恐怖馆展开探索,在解开谜题的同时逃脱这里。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点此进入

   本作是将2019年发售的恐怖游戏《逃离Ayuwoki》打造成90年代恐怖游戏风格的demake作品,采用粗糙的建模呈现的角色、无法预测的固定视角、道具的调和系统等,让人联想到经典复古质感的恐怖ADV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中玩家将在会对声音做出反应的“Ayuwoki”所潜藏的恐怖馆展开探索,在解开复杂谜题的同时尝试逃脱。游戏的固定视角和移动中的无线电遥控可以给玩家带来新鲜的游玩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