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总裁将着重发展Live Serve游戏 本财年推出两款作品

2022-05-26 13:52:05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今天我们曾报道过索尼预计2022财年收入达3亿美元,并且计划在PC端推出更多游戏。除了这一项内容外,索尼总裁还表示本财年内将发布两款Live Serve游戏,并且《命运2》不在这一计划中。根据幻灯片显示,SIE近几年会推出更多的Live Serve类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吉姆·瑞恩:“Live Serve是没有尽头的游戏作品”

   SIE最近发售的Live Serve游戏是今年4月份的《美职棒大联盟 22》,而新增的这两款游戏目前暂未公布,但吉姆·瑞恩在会上回答分析师提问时否定了《命运2》是该计划的一部分:“《命运2》不包括在22财年计划的这几款游戏中,其他的作品尚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正如财报幻灯片所展示的那样:SIE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推出更多的Live Serve类游戏——到2025财年结束,SIE将至少发布12款Live Serve类游戏作品,而其中有一些将登陆PC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