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正在为PS VR2准备游戏库 现在已经储备了20款游戏

2022-05-26 13:58:40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虽然索尼的PS VR2目前仍没有公布具体的配置和发售时间,但现在索尼方面已经开始逐步对PS VR2进行了布局,近日SIE的CEO吉姆·瑞恩就在业务简报会议上公开表示,称他们现在正在为PS VR2准备游戏库,现在已经准备了20款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20款作品包括第一方的,也有第三方的。吉姆·瑞恩表示:“现在,很多资金用在了我们自主开发以及和第三方厂商合作推出的VR游戏上,这将确保PS VR 2的内容库,也能吸引更多厂商加入我们……而随着PS VR 2头戴式设备安装量的增长,这种吸引力、这种资金、双方的努力都将增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我们已知的PS VR 2游戏并不多,该设备公布时同步宣布的作品:《地平线:远山的呼唤》就是其中之一,这部作品由Guerrilla工作室及其新收购的英国开发商Firesprite合作完成,它“将为玩家打开深入《地平线》世界的大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目前PS VR 2正式发售日期待定,但根据显示器供应链咨询公司CEO Ross Young的说法,新头戴式设备将在明年发售,并将使用AMOLED屏幕。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