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英灵乱战》×《街头霸王》新预告 追加5位新角色

2022-05-27 10:02:24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在本月初时,游戏官方就放出《英灵乱战》X《街头霸王》的联动预告,并且联动已于本月25日上线。近日《街头霸王》追加了几位新联动角色:达尔锡、春日野樱、肯、拜森和卢克并且还会推出以街头大乱斗游戏模式为特色的乱斗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宣传视频:

   《街头霸王》第二弹史诗联动的游戏内活动将带来几位新成员:达尔锡、春日野樱、肯、拜森和卢克,加入此前已发布的隆、春丽和豪鬼。除了新的联动角色之外,还有以街头大乱斗游戏模式为特色的乱斗周推出,玩家将拥有血条,展开街霸式的对战,看谁会在这场2D格斗中率先倒下。

   五位全新的街霸史诗联动角色加入大乱斗!

   •达尔锡——Rayman的史诗联动角色——达尔锡严于律己但却十分严厉,能伸长自己的身体并喷出火焰发动迅猛的攻击。他虽然是个和平主义者,但必要时也会痛下杀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春日野樱——Lin Fei的史诗联动角色——春日野樱是一名耐心而自律的战士,很多斗士都承认她潜力无限,能够与她的前辈对手们势均力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肯——Petra的史诗联动角色——身为隆的对手兼最好的朋友,肯的目标同样是要挑战众多斗士,证明自己的实力。肯也许有些善变和傲慢,但他的心无比纯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拜森——Thor的史诗联动角色——拜森是个追求统治世界的独裁者,不惜消灭妨碍他达成目标的一切障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卢克——Cross的史诗联动角色——在父亲为帮助疏散平民献出生命之后,卢克深受鼓舞而加入了军队。退役后,他踏上自己的道路,加入了竞技格斗界,与世界各地的强手较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些街霸角色也仍在战斗!

   •隆——Petra的史诗联动角色——隆一直在寻找下一个最强大的对手,不断提升自我。他的许多招牌武技已被引入《英灵乱斗》中,比如Tatsumaki Senpukyaku(龙卷旋风脚)、ShoryuKen(升龙拳)和HadoKen(波动拳)。

   •春丽——Wu Shang的史诗联动角色——这位全世界最强大的女人必定能教会对手一两招踢腿的绝技。她将自己独有的武技带入了《英灵乱斗》,比如Spinning Bird Kick(回旋鹤脚蹴)和Kikosho(气功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豪鬼——Val的史诗联动角色——这位拳术大师醉心于击败神明,随时准备让对手在自己面前战栗粉碎。他的Tatsumaki Zankukyaku(龙卷斩空脚)和Zanku HadoKen(斩空波动拳)等武技已经练至化境,可谓无人能及。

   每位史诗联动角色均可在游戏内商店中以300猛犸币(Mammoth Coin)的价格购买。去年活动中的物品,包括受《街头霸王5》启发而制作的招牌K.O.特效和四个头像,都会在本次活动期间提供。活动结束后,所有物品仍可供购买和使用。此外,本游戏模式和地图也能在活动结束后继续游玩。

   《英灵乱斗》由Blue Mammoth开发,是一款史诗级的自由对战平台格斗游戏,让8千多万名玩家能够在英灵殿中为荣耀而战。玩家可从50多名独特角色组成的阵容中进行选择,游玩单人或合作模式,展开在线或本地对战。《英灵乱斗》还支持跨平台游玩,包括在Xbox One X、Xbox Series X|S等Xbox One系列主机、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5®、PC、Mac、iOS以及Android设备之间联机,玩家既可以进行自定义游戏,也可以排队等候在线匹配。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