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生活模拟游戏《Garden Life》上架Steam 建造专属花园

2022-05-30 11:43:17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Garden Life》是一款由FreetimeStudio制作并发行的园艺沙盒游戏,该作现已上架Steam商场,暂未公布发售日期。玩家失去工作后,最终来到了一个离家很远的小镇。幸运的是,你可以住在一个空荡荡的女巫之家,开始新的生活。建造你自己的花园,为你的药水和咒语种植植物,并与镇上的人们建立友谊。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点此进入

   《Garden Life》是一款温暖轻松的园艺沙盒游戏,玩家可以在美丽的环境中种植、培育、装饰和管理自己的花园,发挥想像力打造一个梦想中的花园。开发团队采用了自动生成与高度可视化等模拟技术,游戏如同现实生活中一样没有完全相同的植物。游戏中可种植的花卉、蔬菜、水果与灌木都是现实世界中存在的物种,让花园中的植物在不同的天气情况下茁壮快乐成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