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一起来造动物园》“恐龙岛”DLC上线 追加新故事模式

2022-05-30 13:42:17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一起来造动物园(Let’s Build a Zoo)》是由Springloaded制作,No More Robots负责发行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该作最早于2021你那11月5日登陆Steam。近日官方为游戏推出了新DLC“恐龙岛(Dinosaur Island)”,新DLC中包含新故事模式以及多种新动物。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点此进入

   这次的新DLC中包含了新的故事模式、50多种新动物、7种新的笼舍、120多种新商店和装饰,将给玩家带来新的游戏体验。另外随着该DLC的发售,本作的大型免费更新也同步推出,更新内容有支持手柄操作、新字体、新树木,还有大量内容改善和错误修复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是一款可爱又有深度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动物帝国。引进并繁育稀有生物,雇佣合适的员工,让游客快快乐乐,并同时应对一大堆稀奇古怪的奇妙事件。除此之外,玩家还能组合不同动物的DNA,创造出超过30万种不同类型的生物。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一起来造动物园》新DLC“恐龙岛”现已登陆Steam,目前正在进行限时优惠,DLC原价37元,截止6月3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33.3元,支持简体中文,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