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 Rising》付费DLC引玩家热议 正式版都没出,别太飘

2022-05-30 14:42:58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有一款小体量游戏在Steam爆火,它就是Stunlock Studios制作发行的吸血鬼生存对战游戏《V Rising》,游戏集生存、对战、建造等玩法于一身,颇受欢迎。不过在游戏社区,针对比游戏体验版本体还贵的付费DLC,有玩家表达了对开发商急于吸金的不满。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玩家表示,《V Rising》游戏本体目前还在“抢先体验”,本身的内容还不完善,还需要大约1年时间来陆续更新内容;而开发组却在游戏推出当天就发布了2款付费DLC:“创始人礼包:最古老的血统”和“德古拉的遗物包”。该玩家认为开发组应当集中精力完善游戏本体,而不是在游戏还未出正式版的情况下,就消耗资源和时间去制作付费DLC。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个观点在Steam社区中引发了激烈的讨论,目前已经有250多条留言回复。有些玩家支持他的观点,不过也有许多玩家表示理解开发组的做法,搞DLC跟开发游戏本体不冲突,而且这两个DLC只是一些装饰类物品,更利于有能力的玩家支持开发组。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