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E今晚6点举办《沙迦》直播 届时公布系列最新情报

2022-05-31 13:50:41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SE作为日本知名游戏软件制作开发公司以及发行商,旗下拥有《勇者斗恶龙》、《最终幻想》等知名作品。相较而言SE的《沙迦》系列就显得略微暗淡,但是该系列迄今为止也已经有30年历史了。SE日前宣布,将于5月31日晚6点在油管开启最新《沙迦》直播,届时会有系列最新情报公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沙迦》系列最早在1989年诞生,已经有30年历史,是SQUARE除了《最终幻想》系列的又一招牌RPG,虽然与《最终幻想》对比下《沙迦》系列并不是很耀眼,但这个系列的很多设定都堪称RPG游戏中的经典,很多玩过本系列作品的玩家仍会对这些设定津津乐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至今《沙迦》系列仍然在不断推新,登陆平台除了主机、PC还有手游平台,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