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独立项目?T组扩招人手,《COD》僵尸模式有大动作

2022-06-05 13:45:4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早在今年2月,知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曾爆料一款独立的《使命召唤》僵尸项目正在早期开发中。时隔数月后,Treyarch工作室副总监兼设计师Kevin Drew日前发推表示,《使命召唤》僵尸模式将会有大动作,如果你感兴趣的话,现在是申请的好时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对僵尸模式有个很大的计划,希望能够通过壮大团队来实现它们。目前有几个经验水平要求不同的设计职位空缺,如果你感兴趣的话,现在是申请的好时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T组目前正在招募工程、设计、创意、动画、美术、UI/UX以及制作方面的职位。这一次的岗位招聘似乎印证了这一点上述爆料,就不知官方何时选择官宣。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