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风之少年 克罗诺亚1&2》画面对比 更加明艳真实

2022-06-06 11:38:41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风之少年克罗诺亚1&2 乘风归来》是以 2008 年在 Wii 推出的重制版《风之少年 通往幻梦界之门》与 2001 年在 PS2 推出的《风之少年 2》为基础,提升解析度之后的强化版,游戏预计将于7月7日发售。万代南梦宫日前分享了游戏的新宣传片,将重制版的画面与原作的画面进行了对比。

   《风之少年克罗诺亚1&2乘风归来》画面对比宣传片:

   『风之少年克罗诺亚』是南梦宫于1997年发售的3D横向卷轴动作游戏。在充满独创性的角色与世界观中,主角「克罗诺亚」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险之旅。

   本作是一款使用跳跃和风弹攻击来通关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玩家将可操作克罗诺亚使用手上的环发射出「风弹」捕捉敌人,并投出捕捉到的敌人进行攻击,或当成立足点使出二次跳跃。以单纯又深奥的动作来攻破各式各样的关卡。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