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国区《怪物猎人 崛起》价格永久下调 现仅售298元

2022-06-07 09:37:50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卡普空旗下的《怪物猎人 崛起》2021年3月发售后由Switch平台独占,在今年1月时结束独占并且登陆Steam平台。近日官方调整了Steam国区《怪物猎人 崛起》的售价,标准版定价从396元永久降至298元,豪华版也从465.3元调至373.18元,目前该游戏在其他地区的价格并未下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点此进入

   《怪物猎人 崛起》大型扩展资料片“曙光”将于6月30日登陆Switch和Steam,支持中文,Steam国区标准版预购价243元。该DLC将会增加大量新内容,包括全新的故事、场景、怪物、狩猎行动、任务等级等内容。

   通过这个超大型追加内容,《怪物猎人崛起》的世界将变得更广阔和更有乐趣。新的怪物和原野正在等候猎人们的来临!为了查明在远洋以外的王国发生异变的原因,身为人称炎火村的“烈焰”的猎人,你将会来到全新的舞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