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发售7个月 《极限竞速:地平线5》玩家已突破2000万

2022-06-07 09:50:43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微软Xbox Game旗下的竞速大作《极限竞速》系列最新作《极限竞速:地平线5(Forza Horizon 5)》已于2021年11月9日发售,并且成为Xbox历史上首周表现最好的游戏。根据近日游戏内的“名人堂”排行榜显示玩家人数已经超过2000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极限竞速:地平线5》在正式发售前就已经吸引了差不多100万玩家,这是因为预购高级版的用户可以提前游玩游戏。

   考虑到本作首发当天还会登陆Xbox Game Pass所以这个数字可以说非常惊人了,这也说明大量玩家仍然乐意以更贵的价格——99美元购买高级版。也正因为如此,《极限竞速:地平线5》在正式发售前一周就产生了3600万-7900万美元之间的收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正式发售后,Xbox官方随后确认《极限竞速:地平线5》一周内玩家人数超过了1000万,是Xbox历史上首周表现最好的游戏。这一数字是前任《极限竞速:地平线4》的5倍高,后者也登陆了Game Pass,首周玩家只有200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