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卡牌游戏《Dungeon Drafters》上架Steam 暂无中文

2022-06-07 11:41:45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Dungeon Drafters》是一部神秘的地下城冒险故事,故事发生在一个魔法就是纸牌、纸牌就是魔法的世界里。探索古老的废墟,掠夺稀有的牌,使用聪明的组合来击败你的敌人,建造可以拯救世界的传奇法术牌堆。该作现已上架Steam,预计近期就会发售,暂不支持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点此进入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使用魔法卡牌的法师与冒险者,从四种基础牌组中选择其中一种就可以出发去冒险,探索 5 种不同种类的地下城收集新的卡牌与道具来打造最强的牌组,除了随机生成的地图等待玩家来挑战以外,也有与城镇的 NPC 互相交流、接受任务、休閒垂钓等要素包含在其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本作中最重要的就是建立牌组了,卡片共有五种不同的属性,可以结合相对应的符文水晶加强卡片的能力,一个成功的牌组不单纯只看攻击力,而是牌组整体的连动性,了解卡片之间的协力作用可以在作战上获得加分的效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