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容量曝光 3.0G,首发内容堪忧

2022-06-07 17:20:3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经过2022年前半年的沉寂,任天堂第一方游戏将从6月起开始发力,首当其冲的哨兵是《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该作将于6月10日正式发售。目前任天堂eShop商店页面已经更新了《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信息,其中显示游戏文件大小仅有3.0GB。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相比之下,以前的马里奥运动游戏如《马里奥网球》和《马里奥高尔夫:超级冲刺》推出时的文件大小分别为2GB 和4.2 GB,《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如此小的文件大小可能表示游戏首发时的内容不足,毕竟《马里奥网球》和《马里奥高尔夫:超级冲刺》在推出时就因为缺乏角色选择和内容被玩家抱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随着游戏的未来更新《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的文件大小将会增加,任天堂已确认将通过DLC的形式加入新的角色,例如:锤子兄弟、机器人小队菊花公主、小马力欧、小路易吉和小酷霸王等。预计后续会有数十位新角色,新的更新还可能包括添加新的场地和模式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