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高层都市》“Go Nuclear”宣传片 追加新地图及核电站

2022-06-08 10:13:12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高层都市(Highrise City)》在传统的城市建设游戏中加入了以资源为主的经济网络。这结合了两种游戏类形为一的城市建设游戏,能令玩家建造一个更动态和生气的城市。官方日前为游戏推送了第二个重大更新,并且添加了大量新内容,其中包括核电站。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宣传片

   《高层都市》推出后不久,第一个重大更新添加了一个复杂的构建编辑器,社区开始探索其功能。根据玩家的反馈,进一步的生活质量更新得到了实施,如移动现有建筑不需要额外的费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天发布了第二个重大更新并添加了大量新内容。正如其标题“Go Nuclear”所暗示的那样,此更新为游戏配备了核电站。因此,玩家将能够使用强大的能源为他们的城市提供电力……但代价是什么?同时,游戏增加了第一个深矿,温哥华地图现在可以玩,新的生产链可用。此外,Twitch成就的粉丝可以享受一个新功能:解锁成就,它会使你通过解锁额外的研究点影响你在游戏中的表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变更日志

   成就(它们也会影响游戏性,因为它们会给你额外的研究点)

   新地图:温哥华

   里程碑11现已可用

   新建建筑:核电站

   新建筑:强化铜冶炼厂

   新建建筑:钛矿山

   新建建筑:深部煤矿

   新建建筑:深铜矿

   新建建筑:深铁矿

   新产品链:Medicine AG

   进一步改善了某些建筑的视觉效果

   正确更新运营商上方的图像

   几个较小的错误修复

   修复了多个可能的崩溃

   由于大城市消耗大量资源,我们现在引进了深部矿山,以便拥有100多万居民的城市能够照顾自己。他们可能需要大量的成本,但他们是值得的,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你想知道成就是如何发挥作用的,以及它们是如何解锁额外的研究点的,我们也会为你提供帮助:如果你解锁了一项成就,你将获得一些额外的点,这些点将从此在你的帐户中全球可用。所以你也可以把它们带到新的城镇,让你在一段时间后可以更快地前进,让高级玩家可以选择在新城镇更快地前进。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已经开始研究景观美化工具和改造街道系统。与此同时,我们的新程序员正在努力改进编辑器,使您能够在将来共享自定义三维模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高层都市》现在已经在Steam和Good Old Games推出抢先体验。为了庆祝 "Go Nuclear "更新的发布,游戏在Steam上有15%的限时折扣。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