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SX《鬼泣5:特别版》更新VRR支持 PS5上同样可用

2022-06-08 10:34:37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目前卡普空手里攥着Exoprimal(合作射击打恐龙新游戏)、Pragmata(次世代科幻新作)、街头霸王6以及生化危机4:重制版等作,可想而知《鬼泣》系列新作又要等待许多年了。不过虽然没有新内容,但官方在日前推送了《鬼泣5:特别版》对XSX|S的VRR(可变刷新率)支持更新,让玩家的体验再上一层。

游迅网www.yxdown.com

   VRR可以动态调整显示器的刷新率,让其始终与GPU输出的帧率相同,同时减少屏幕撕裂、重复画面等问题。这样玩家在游玩时,会明显感到流畅了许多,该功能在PS5上同样可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鬼泣5:特别版》由Capcom本部制作,华丽的战斗风格一如既往。除此之外,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操控维吉尔,体验爽快的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