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IGN《索尼克未知边境》前瞻 神秘土地是游戏主要背景

2022-06-08 11:36:4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世嘉本月与IGN合作首次展示了《索尼克:边境》,此前已经发布了一个7分钟的开放世界演示,以及另一个专注于战斗的演示视频。今日,IGN又带来了《索尼克未知边境》8分钟前瞻视频,游戏团队的创意官Takashi lizuka介绍了本作的设计核心思路,一起来了解下。

   《索尼克未知边境》前瞻:

   在本次《索尼克未知边境》前瞻中,主要涵盖了开发团队对于索尼克游戏首次涉足开放世界的设计想法,同时展示了故事背景以及包括解谜元素等简述,其中索尼克团队的创意官Takashi lizuka提到:“过去的索尼克系列游戏根据其故事和主题采取了不同的色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是这次,神秘的土地会是游戏的主要背景。对于索尼克来说,3D动作冒险游戏模式是其核心。我们的基本想法是让它发生在一个开放的空间。《索尼克未知边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对开放游戏世界的不同处理方式。”

   《索尼克未知边境》是首款开放世界玩法的《索尼克》游戏,玩家将扮演索尼克探索由各种生物群落组成的Starfall群岛。作为系列新作,它或将成为未来《索尼克》作品的基石。游戏将在今年假期季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