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媒体评分解禁 M站均分75分

2022-06-09 10:39:08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任天堂旗下的《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Mario Strikers:Battle League)》发售在即,目前游戏媒体评分已经解锁。截止发稿时,本作在Metacritic上共收录37家媒体评测,其中19家给予好评,18家中评,0差评,游戏均分75分。其中IGN给出80分好评,并点评到是一款很有趣的足球游戏,就是没有新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Nintendo Life给出90分好评:《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是竞技游戏类型的又一大师级作品。游戏的乐趣弥补了游戏内容的不足,而且它绝对是华丽的。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它已经像是一个完整的产品,但关于未来更新的承诺让我们更加兴奋。如果你不喜欢街机体育游戏,它可能不会影响你的看法,但如果你对这类游戏有兴趣,《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是目前Switch上最好的体育游戏。

   IGN给出80分好评:《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是一款非常有趣、夸张的足球游戏,尽管它几乎没有什么新意。

游迅网www.yxdown.com

   GameSpot给出70分中评:《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游戏内容不多,在游戏模式和选项方面没有太多的多样性。但这是一款技术上比许多马里奥体育游戏更复杂的游戏,这可能会为忠实玩家提供吸引力。体育就是要在面对面的比赛中证明你的技能,这就足够了,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了。

   VGC给出60分中评:《马里奥足球:战斗联盟》给我的感觉是,一旦添加更多内容,它将在一年后成为一款出色的单人游戏。目前,这款游戏的内容非常单薄,虽然在线模式很有趣,但那些想要独自玩游戏的人会感到失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