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雪地奔驰》“路虎Dual Pack”宣传片 新增两款路虎卫士

2022-06-09 11:03:07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从2020年4月发售至今,硬核越野模拟游戏《雪地奔驰(SnowRunner)》已经推出7个赛季更新,发行商Focus Entertainment日前公布了“路虎Dual Pack”预告片,并且Land Rover Dual Pack现已在PS、NS、PC开售,Xbox One平台也会在近期推出。

   预告视频:

   标志性的越野载具来到《雪地奔驰》

   路虎终于加入了这款最先进的越野模拟游戏!这一标志性的品牌的添加对于整个《雪地奔驰》的社区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同时它的首个pack,Land Rover Dual Pack将令所有的越野爱好者兴奋不已,为他们带来传奇的两代路虎卫士。

游迅网www.yxdown.com

   路虎卫士首次在《雪地奔驰》中被忠实还原,该标志性的车型于1948年诞生,直到今天仍然是力量、耐久性和多功能的象征。路虎系列已经成为所有越野冒险家的必备车辆。其超强的可可适性现已经来到了《雪地奔驰》的危险的开放世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Land Rover Dual Pack现在可以在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任天堂Switch和PC上作为一个独立的DLC进行购买,Xbox One平台也将会近期推出。您可在您喜爱的平台上获取《雪地奔驰》、游戏第一年和第二年通行证,并可体验跨平台游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