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意想不到的新作出来了 《寂静岭》新电影将在2023年上映

2022-06-09 17:41:22来源:游迅网编辑:天邪鬼评论(0)

   虽然直到现在《寂静岭》到底会不会出新作依然是个未解之谜,但我们却依然可以看到一些关于《寂静岭》的新东西冒出来,比如他的衍生电影。近日2006年《寂静岭》电影的导演在采访的时候透露,他已经为《寂静岭》写了一份新的剧本,而这部电影将会在明年上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导演克里斯托弗·甘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他是在疫情期间写的剧本,这部电影与2006年和2012年的《寂静岭》电影无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抓住这个机会写了两个剧本,(包括)新《寂静岭》的剧本,它完全独立于前两部电影,并尊重《寂静岭》的发展方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制作了一部新的《寂静岭》,那是2023年的《寂静岭》——因为这部电影将于明年上映——而不是我在2006年想象的《寂静岭》。”

   据报道,目前世界各地的工作室正在开发多个《寂静岭》项目,可能包括翻拍、续集等形式的作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