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克起源》不会使用部分作品原声 涉及版权问题

2022-06-11 10:16:5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索尼克的社区经理Katie Chrzanowski在近日的直播活动中证实,《索尼克:起源》并不会包括《索尼克3》的原声音乐。具体的原因是一段很长的故事,但简单的来说可以概括为:《索尼克3》的配乐的制作有迈克尔·杰克逊参与,也就是说会涉及到版权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很不幸,我们不能使用Sega Genesis的所有原声音乐,但Jun Senoue一直在努力改编1993年版的音乐。”自从《索尼克3》开始,Senoue就积极参与了《索尼克》系列配乐的制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克:起源》是一款冒险类动作游戏,《索尼克:起源》是在去年的索尼克30周年直播中首次公布的游戏,实际上是索尼克系列经典游戏的合集。合集将包括《索尼克1、2、3》、《索尼克与纳克鲁斯》、《索尼克CD》等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