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最后生还者:重制版》各版本详情 火萤版光速售罄

2022-06-11 15:44:1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顽皮狗在本周的夏日游戏节上,正式公布了《最后生还者:第一部》(初代重制版),游戏将于2022年9月2日发售,率先登陆PS5,随后登陆PC。目前游戏预售现已开启,各版本规格详情一并公开,此外据报道目前游戏火萤版在美国已经售罄。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标准版: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8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数字豪华版: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5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包括以下游戏内物品的提前解锁:

   提高制作速度技能 

   增加治疗速度技能 

   9mm装填速度提升升级  

   步枪弹容量增加升级  

   爆炸箭游戏修改器 

   抖动朋克滤波器 

   速跑模式 

   六种武器皮肤:黑金 9 毫米手枪、银丝 9 毫米手枪、橡胶战术霰弹枪、雕刻橡木霰弹枪、北极白弓、炭黑弓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火萤版: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9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包含数字豪华版中的游戏内早期解锁奖励以及SteelBook展示盒和《最后生还者: 美国梦》漫画1到4部,每部漫画都有新的封面设计。

   如果您为PS5预购任何版本的《最后生还者:第一部》,您将收到以下游戏内物品:

   用于升级技能的额外补充

   奖励武器零件以升级您的武器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