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立字据!Xbox官推确认展会内容都将在12个月内推出

2022-06-13 17:38:36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今日的Xbox & B社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大批游戏预告、演示,其中部分游戏有明确发售日期或发售窗口,但也有像《空洞骑士:丝之歌》这样没有发售日期的。虽然预告片中并没有给出准确的发售日期,但Xbox官方表示,它将会在未来的12个月内推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Xbox官方推文表示:“所有你今天看到的内容都将在未来的12个月内推出!”

游迅网www.yxdown.com

   随后一位用户也在下方询问道,这其中是否包括《空洞骑士:丝之歌》,而Xbox官方回复道:“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趣的是,也有用户指出,《空洞骑士:丝之歌》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结束时所展示的“12个月内可玩”的列表中,正如和上面这位推特用户一样,部分玩家们担心该作不是Xbox承诺的一部分。但是它还是出现在了一段Xbox官方的视频混剪中,该视频主要突现的是明年即将推出的游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