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互动小说《黄昏降临时》预告 7.19发售,首发加入XGP

2022-06-14 09:58:16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黄昏降临时(As Dusk Falls)》是一款原创互动叙事游戏,探索两个家庭三十年来的纠缠不清的生活。从1998年的一起抢劫案开始,这个角色的生命取决于你所做的选择。每个家庭都有秘密,每个秘密都有代价。在昨日的Xbox & B社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游戏的新预告,并表示游戏将于7月19日发售。

   预告片

   一次又一次地重温故事,为人物揭开大不相同的结局,探索每个决定背后隐藏的细微差别。你的角色会毫发无伤地存活下来吗?他们最终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在一个跨越几十年的故事中,驱动多个角色的生活和关系,讲述两本紧张的书。每个家庭都有秘密。每个秘密都是有代价的。

   不折不扣的犯罪剧。电影化的故事通过演员的表演,被数字渲染成一种美丽的艺术风格,创造出一种独特的体验,就像运动的图形小说一样播放。

   牺牲与生存。你能从家庭的有毒影响中挣脱出来吗?你将为你所爱的人牺牲什么?你能克服你的过去吗?你的决定将决定人物的命运。

   命运交织。跟随两个家庭在生存、保护和忍耐的斗争中,克服植根于上一代人错误的挑战。

   游戏将于2022年7月19日发售,登陆Xbox Series X|S,PC Steam,首发登陆Xbox Game Pass。Steam版支持简体中文和中文配音。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