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肉鸽FPS《枪火重生》Steam特别好评 10月加入XGP

2022-06-14 10:26:15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国产轻Rogue FPS游戏《枪火重生》于2021年11月正式发售,游戏FPS+Roguelite+RPG组合玩法、手工打造但颇具随机性的关卡体验、超过100种不同的道具和各式各样的武器、独具一格的风格化美术备受好评。在昨日的Xbox&B社发布会上,505 Games确定《枪火重生》将于2022年10月加入XGP游戏库。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在游戏里可以操纵不同能力的英雄组建多种Build玩法,使用随机掉落的武器在随机性关卡中进行冒险挑战。可以单人畅玩,也可以最多四人组队挑战。每次关卡体验都是随机的。每一次重新开始游戏都是新的体验。你可以在不同的关卡体验中遇见不同的英雄天赋、武器道具、不同的关卡路线和战斗节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枪火重生》是多益网络开发的极具风格化的、受 roguelite启发的合作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