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弹幕射击《冤罪执行游戏Yurukill》7.28登陆PC 支持中文

2022-06-15 09:32:10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冤罪执行游戏Yurukill(Enzai Shikkou Yuugi:Yuru Kill)》 是一款冤罪逃脱冒险&弹幕射击游戏,以无人游乐园“Yurukill乐园”作为舞台,由解谜的冒险部分和在虚拟空间中乘坐“Yurukill战士”游玩射击对决的射击部分所组成的冤罪逃脱冒险游戏。该作目前已上架Steam,预计7月8日发售,支持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点此进入

   游戏介绍:

   故事的舞台是无人游乐园“Yurukill乐园”。

   在挑战游乐设施的过程中,参加者各自的秘密将逐渐揭晓。

   能在残酷狡猾的Yurukill 游戏中生存下来的,究竟是谁?

   ■ 剧情简介

   被判刑的囚犯们为了洗清罪名,在“Yurukill乐园”挑战多种游乐设施。

   囚犯们和身为执行人的同伴组成小队合作,只要能在Yurukill游戏中存活下来,就可以洗刷冤屈。

   ■ 探索游乐设施内部的“逃脱冒险部分”

   Yurukill游戏在Yurukill股份有限公司营运的无人游乐园“Yurukill乐园”中进行。

   在游乐设施中,有能够得到解开案件真相提示的推理游戏,以及执行人对囚犯步步逼问,只要答错就会立即丧命的“全力Kill Time”等,

   各种惊险刺激的解谜游戏。

   随着游戏进行,与各小队相关的案件背景及复杂的人际关系也将一一浮现。

   ■ 射击游戏的名匠——G.rev制作的“本格弹幕射击部分”

   在Yurukill乐园的虚拟实境中,囚犯将乘坐“Yurukill战士”进行射击游戏。

   在射击游戏中,包含:根据在冒险部分中收集到的事件提示,选择路线并答出正确答案的就能增加机体生命的“快速问题”;或是利用在冒险部分得到的证据,破坏对方偏见的“偏见突触”等多采多姿的关卡,挑战纵向卷轴射击游戏,突破各式各样的关卡,和“BOSS”执行人对决。

   另外,射击部分可以选择EASY、NORMAL、HELL等难度,任何人都可以享受正统弹幕射击的乐趣。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