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克未知边境》通关需30小时 还会有角色成长机制

2022-06-16 14:22:26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自去年TGA公布《索尼克:未知边境》之后关于游戏的实质性内容非常少,不过在这个6月官方公布了多个游戏演示。近日,导演Morio Kishimoto在采访中表示“一般的玩家需要花费20-30小时来通过,完美通关甚至需要花费双倍的时间。并且为了让玩家探索《索尼克未知边境》时保持动力,我们还提供了角色成长机制来鼓励玩家游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以外,Morio Kishimoto还简单谈到了游戏的开放世界,他表示:“从某种意义上讲,《索尼克未知边境》的开放世界更像是一个‘开放区’,它是一个类似舞台元素的可玩世界地图,玩家将自由探索不同的区域,神秘的土地会是游戏的主要背景。以关卡为基础的平台游戏通常会有一个世界地图。我们的开放区域本身就是世界地图,只是我们把它做成了一个可玩的关卡。可玩的世界地图包括类似每一阶段的元素,在前作中还没有尝试过类似的设计,所以我们必须想一个名字出来。在其他关卡制平台游戏中成为世界的地方,在《索尼克未知边境》游戏中一般叫做开放区,我们把它和意指自由探索空间结合在一起。这就是开放区一词的含义。”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克未知边境》是首款开放世界玩法的《索尼克》游戏,玩家将扮演索尼克探索由各种生物群落组成的Starfall群岛。作为系列新作,它或将成为未来《索尼克》作品的基石。游戏将在今年假期季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