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我怀疑你在暗示谁!《极限竞速》新作不会误导玩家

2022-06-18 10:50:03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最近的直播中,《极限竞速》新作创意总监Chris Esaki强调《Forza Motorsport》将支持你在比赛时开启实时光线追踪。Chris Esaki可能是在挖苦竞争对手《GT7》,这款游戏只在回放中使用了光追技术,他在周四表示,Turn 10并没有试图“误导玩家”或“玩文字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在直播中说道:“我真的想说清楚,当我们说‘在赛道上’时,并不意味着它只存在于回放中或赛道上的相机模式中,我们没玩文字游戏。”

   “我们并不想误导你们。当你在比赛和玩游戏的时候,光线追踪是打开的。我们想要明确这一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你在比赛时,这种沉浸感有时会很微妙。光线追踪看起来很棒:像照片一样真实,很有沉浸感,你可以在玩游戏时感受到这一点——我想要非常清楚地说明这一点。”

   《极限竞速》新作将于2023年春季发售,首发加入XGP订阅服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