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龙之信条2》官宣RE引擎开发中 伊津野英昭任监督

2022-06-18 11:28:25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在本周的卡普空发布会上,玩家们万万没想到《龙之信条》竟然是预告中的预告,让不少粉丝空欢喜一场。好在日前的《Dragon's Dogma》10周年感谢留言短片中,卡普空官宣了《龙之信条2》正在开发的消息,游戏仍由伊津野英昭担任监督,采用RE引擎制作。

   官方答谢视频:

   跟第一作同样,由伊津野英昭先生担任游戏总监,而曾经参与DD制作的池野大吾先生及铃木谦一先生亦会加入开发团队。此外,本作还将会使用在《Resident EvilVillage》、《Devil MayCry5》等多个Capcom作品中获得好评的自主开发引擎“REENGINE”。

   《Dragon'sDogma》是一款高自由度动作为中心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玩家可以在高度幻想的世界中随心所欲地享受“冒险”。充分利用战士和法师等各种职业,与旅途中遇到的独特怪物一起享受高度自由的动作,而本作亦配备了名为“Pawn System”的独特游戏系统。

游迅网www.yxdown.com

   “Pawn System”是能够与自己创造和育成的AI伙伴的“Pawn”一同展开冒险的系统。此外,更可透过借用其他玩家创作的“Pawn”来享受最多4人的冒险。透过“租借或借用Pawn”,享受与其他玩家之间适度的联机。

   《龙之信条》最早于十年前在PS3及Xbox360上正式推出。以玩家所扮演的角色遭遇了一条龙为开端。龙偷走了主角的心脏,但是必死的主角以肩负打到巨龙的觉者身份觉醒,去挑战那条巨龙。玩家可以雇佣AI同伴士兵,与他们一同挑战各种传说中的生物。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