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恐怖冒险《Narin:The Orange Room》预告 2023年发售

2022-06-22 15:56:36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Narin:The Orange Room》是由RedSensation Games制作,Urnique Studio发行的一款恐怖冒险游戏,故事中玩家扮演拥有第六感的女孩“Narin”,为了找到失踪的妹妹,不断收集线索揭开真相。游戏目前已上架Steam,预计2023年发售。

   视频预告

   Steam商店页面:点此进入

   本作是以拥有第六感的少女“Narin”为主人公的第三人称视角生存恐怖游戏。以傍晚时会变成毛骨悚然怪物栖息场所的学校为舞台,主角为了找到她失踪的姐妹而徘徊于怪物中,一边解开谜团一边探索。

   另外,游戏中也存在白天的部分。在白天的学校里,Narin可以和朋友聊天,一边解开不可思议的谜题一边收集信息,找出关于事件的真相。

   在公开的预告中,包括拿着灯笼在昏暗的学校探险的部分,以及被怪物追逐的部分。另外,也有道具组合,以及用发光的球破坏障碍物等解谜部分等。

   本作中的怪物十分致命,主角必须通过使用环境交互以躲避他们:可以屏住呼吸,或者偷偷地潜行。深入探索奥秘,揭开这所学校背后的真相。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