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刺客信条:失温》免费推出 中国玩家自制同人游戏

2022-06-24 14:09:22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刺客信条:失温》是由国人制作组HeavyRain委员会开发的刺客信条同人游戏,本作结合了视觉小说和FPS玩法。故事剧情发生在现代刺客与Abstergo的斗争中,因此部分现代角色也得以出场。游戏目前已免费推出,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一番。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博原文:点此进入

   官方在微博中写到:”欢迎进入Animus Omega系统! 请尽情享受由Abstergo Entertainment倾心制作的电子游戏服务 和我们一起跃入历史!”今天是艾吉奥的生日 我们也很期待其他创作者们能为艾吉奥做出更好的二创作品!

   由HeavyRain委员会开发的刺客信条同人游戏 《刺客信条:失温》在今日正式发布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介绍:

   本次游戏依旧是视觉小说+FPS类型的玩法,在此基础上换了全新的开发模板 画质得到了飞跃提升!

   本作的剧情继续聚焦在现代刺客和Abstergo的斗争中,甚至本作的开始界面都是复刻了Animus Omega,部分现代角色也得以出场,(刺客信条电影中的中国女刺客 林 以及日本刺客高仓清志)

   我们也邀请到了两位育碧知名的社区玩家UP主参与本作游戏配音:真夏zwei、莱德布鲁切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次的作品! 暑假快乐!

   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点击此处前往下载试玩。

   游戏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