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夏促开启 全新玩法上线,《杀手3》等作新史低

2022-06-25 11:40:2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炎炎夏日让不想离开空调半步,恰逢Steam夏日特卖活动在本周五(6月24日)正式开启,《杀手3》、《极限竞速:地平线5》等高品质大作新史低,不容错过。同时此次夏促活动还上线了一个全新玩法:Clorthax 的夏日特卖任务,玩家需要在按照提示在各特卖页面寻找对应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部分游戏折扣情况:

   《只狼:影逝二度》原价268元,现在购买享受50%off,折扣价134元,平史低。

   《极限竞速:地平线5》原价248元,现在购买享受20%off,折扣价198.40元,新史低。

   《模拟人生4》原价118元,现在购买享受75%off,折扣价29.5元。

   《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后桥背摔》原价159元,现在购买享受25%off,折扣价119.25元,首次打折。

   《生化危机8:村庄》原价396元,现在购买享受50%off,折扣价198元,平史低。

   《杀手3》原价274元,现在购买享受60%off,折扣价109.6元,新史低。

游迅网www.yxdown.com

   《永劫无间》原价98元,现在购买享受30%off,折扣价68.6元,平史低。

   《怪物猎人:崛起》原价298元,现在购买享受49%off,折扣价151.98元,平史低。

   《荒野大镖客2:救赎》原价249元,现在购买享受50%off,折扣价124.5元,Steam平史低。

   《双人成行》原价198元,现在购买享受60%off,折扣价79.2元,平史低。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