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诡野西部》1.03“矿工与躁动者”介绍 XSX支持60帧

2022-06-26 15:39:19来源:Devolver Digital编辑:血河评论(0)

   沉浸模拟式俯视角射击游戏 《诡野西部(Weird West)》在今年3月发售后颇受好评,随着游戏1.02更新上线一个多月后,1.03版本“矿工与躁动者”如期而至。发行商Devolve Digital日前带来了《诡野西部》更新计划第三弹介绍,并提示玩家XSX版游戏现已支持60帧运行。

   1.03版本介绍:

   1.03版本中正式上线了「武器能力」转移功能,玩家在熔炉处可以将需要的武器属性转移到升级的武器,相关的进度系统也可以随着武器升级进行转移;游戏还推出了便利性优化功能「声望」,玩家可以在面板中直接看到NPC的好感度信息;此外,新版本还添加了全新瞄准系统,可以增加瞄准的容错范围以及在瞄准时减速时间。

   最后,新版本扩充了游戏的游玩内容,还修复了游戏中包括AI在内的许多细节BUG;同时视频结尾处放出了游戏的更新计划图。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