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改装有风险!开发者不建议更换Steam Deck硬盘插槽

2022-06-27 15:40:01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相较于Switch掌机,V社的Steam Deck掌机在个人DIY以及配件更换上更为自由,但这也是需要承担相应风险的。近日官方设计师Lawrence Yang就对网友更换Steam Deck固态插槽以及移除散热模块提出建议,表示希望玩家不要这样做。

游迅网www.yxdown.com

   设计师在他的推特中回应道:“Steam Deck默认的固态插槽是M.2 2230插槽,玩家通过改装为M.2 2242插槽确实可以实现更换成写入速度更快的硬盘,但是改装过程可能会牺牲插槽附近的一个导热垫 ,因此会导致电源IC过热,而且更换固态也意味着更高的功率,Steam Deck的机身温度会超过出厂时设置的指定参数,虽然改装后在性能上有一定提升,但也会缩短你的Steam Deck使用寿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改装者也对设计师的回复表示了认可,“我完全同意他的观点,改装确实有风险并且需要自行承担后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