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宫本茂不喜《塞尔达风之杖》林克形象 青沼英二料敌先机

2022-06-27 16:43:42来源:游迅网编辑:血河评论(0)

   油管UP主DidYouKnowGaming最近的视频中对2000年代中期日本出版的一本旧杂志《Nintendo Dream》进行了内容翻译,从其中得知任天堂最初只打算简单的改进《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和《塞尔达传说:梅祖拉的假面》两款游戏的画面,并且用相同的风格制作“林克”的游戏原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是在当时的开发团队中,有一名设计师设计了卡通版林克后,所有成员都无一例外的喜欢上了它,于是《塞尔达传说:风之杖》的美术风格就此奠定。但视频中有一段当时对《塞尔达传说:风之杖》总监青沼英二的采访,青沼英二表示:他不相信宫本茂会喜欢新设计,所以一直在尽可能的拖延时间,直到最后才将卡通版的林克展示给了宫本茂,并且确实如他所想,宫本茂表示了明确的不喜欢。

游迅网www.yxdown.com

   青沼英二这样说道:“如果我一开始就把卡通版林克展示给他(宫本茂)看,他肯定会说‘这是什么塞尔达?’,而且就算到游戏已经推出后,宫本茂还是都很难放弃以前的现实版林克设计,而且他在某次违背了自己意愿的宣传时跟我说‘你知道吗?现在改变路线并且再做一个现实风格的塞尔达还为时不晚’。”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在后续的报道中,《塞尔达传说:风之杖》团队表示,他们很开心自己坚持了这种风格。而且宫本茂放弃制作现实版的《塞尔达传说:风之杖》还有另一个原因,团队估算过,如果想要制作出现实风格的《塞尔达传说:风之杖》,大概还需要花费十年的时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