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恐惧的饥饿》1.1版本更新上线 追加新血咒以及皮肤

2022-06-29 17:25:06来源:游迅网编辑:春酲评论(0)

   《恐惧的饥饿(Dread Hunger)》是一款 “类狼人杀”游戏,游戏中八位探险家将乘著船只航行过残酷的北极,而船上有两位叛徒呼唤了黑暗的力量,想陷害其他的探险家。官方日前为游戏推送了1.1版本,此次更新追加两种新血咒,一个翻新码头以及可获取付费皮肤。

游迅网www.yxdown.com

   《恐惧的饥饿》1.1版本引入了全新血咒系统:魔典,它能定制你的血咒施法,增加游戏情趣还能适应你的内奸游戏风格。玩家可以拜访码头的商队,随时可以唤醒魔典来转换你的血咒。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两个全新血咒,沉默:沉默探险家们,并暂时夺去他们的听觉。血咒还为你和内奸同伴建立直接联系,让你们可以合作实施计划。这个血咒可以用在其他船员不知情时恐吓你的受害者,或者延长谴责信息传递给其他船员的时间。幽灵分身:使用你的暗黑魔法变身为探险家的外貌。扮演船长驾驶船只,又到甲板下方点燃炸药桶,让船员陷入混乱和困惑之中。不过要当心正面撞到你在扮演的角色。

   开发者还对游戏的码头地区进行了翻新,有些访客也来到了码头,能为你的远征准备提供帮助。另外,提升你的角色声望就可以赢得皮肤。每个角色的声望都将为你解锁一件免费物品,用于任何你想装扮的角色上。新的DLC皮肤:绅士的假发、骨制戒指、骨制烟斗、毛皮帽、嘉年华面具也已正式推出。除了内容更新外,开发者还对经验丰富的内奸和探险家之间进行了平衡,其中包括蓄意破坏的返工,损害船只的新方法,现在内奸可以在禁闭室施展血咒等。游戏服务器也进行了升级加强,以对抗DDoS攻击。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展望未来,开发者表示未来的扩展首先会包含许多更新,然后是平衡调整和地图优化。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